一朵花植物

御沢yyds

【双叶】混账哥哥和蠢弟弟(十二)

#更文有目的的哦

#好基友生日哦

#窝很开心哦

#没法霸道总裁一样的艾特她哦

#我还是要想一个霸道总裁一样的公然说

#破壳日快乐

#么么哒爱你 (○` 3′○)

111

于是整个抢boss的队伍静默了一二三四五六秒,集体刷了一排"yooooooooo"。

无敌最俊朗:我的内心是哔了狗的。

boss:我好歹是个boss,你们还抢不抢我啊!

112

"来打一架吧,混账哥哥!"

"叶秋你给我松手…"

"让我弄死你吧…"

"你以为你一个坐办公室的就能打得过哥吗?"

"我有四块腹肌的!"

"好好好。"

"是真的!"

"有有有。"

"不信你摸啊!"

"摸摸摸…卧槽你把哥的手往哪带呢!"

"我那是证明人鱼线我也有。"

"咳…你用不用去冷静下。"叶修摸了摸鼻子。

"能别说出来吗…你麦还开着呢…"

113

据说后来老魏写了一篇文章叫"关于抢怪队伍里有人公然耍流氓该怎么办",并且贴在了公会的公告处。

114

后来叶修和苏沐橙聊起这个事情时,苏沐橙认真的思考了下,回复说:"我觉得吧,你不止耍流氓,还恶意虐狗了。"

叶修:"沐橙你最近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115

当叶秋知道自己要出差去跟一个项目的时候,他是拒绝的…

一定是有什么诅咒,叶秋愤愤地在一份文件上签字,混账哥哥才回来这么几天,怎么我又要走了,万一他趁我不注意又跑了呢,叶秋心里的小人1如是道,心里的小人2立刻符合:对啊对啊。

当然这也就是叶秋想想而已,他并不担心叶修会再次偷偷离开,毕竟他敢走,叶秋就敢把他抓回来鞭挞一百遍。

叶秋真正担心的是没有他在家做调剂,叶修把叶爸气的赶他走…这样的话他上哪再把叶修给扥回来啊,爸爸你考虑一下你小儿子的心情吧!

116

叶秋出差的前一天,就在叶家的晚饭时间,叶秋公然的掏出了他自己公寓的钥匙,特别严肃的跟叶修交待。

"哥,你在家乖一点,千万不要惹爸爸生气,我不想再费心费力的去找你回家了,"叶修一脸黑线地看着叶秋喝了口水又继续说,"要是你真的嘴太贱和爸爸吵起来的话,妈,你帮忙劝着点哈,要是还不行,哥你还是先去我公寓里躲几天吧,千万千万不要再离家出走了!"

叶修:"…妈,这人谁…"

叶妈:"老公你认识吗?"

叶爸:"叶秋你啰嗦死了,我有这么可怕吗,不就是让你出差三天嘛,又不是三年。"

117

人生的flag的总是来的太快,叶秋前脚刚走,联盟就给叶修发来了消息,按冯主席的话说,我们这是对你发出诚挚的邀请嘛叶修,叶修有点犹豫,他答应了叶秋答应了家里不再走了,但是荣耀世界邀请赛的确使他心动。

就在他犹豫的时候,叶爸凭借他敏锐的观察力发现了大儿子的异样,并询问出了原因,叶爸已经很久没有在大儿子面前一展老爸的雄威,拍了拍胸脯表示儿子这件事情老爸帮你搞定,弄得叶修一脸无语。

118

叶爸挂上电话,深吸了一口气,大步迈向叶修的房间,豪气万分地推开房门,开始轰叶修走人…

叶修一脸惊恐:"老爷子,我好像还没来的急惹你吧…"

"去去去赶紧,照着这个地方走。"叶爸边说着边把一张小条塞进叶修的手里。

叶修:"……"

叶爸:"磨叽个啥快点啊,行李你不用收拾了,到时候我给你送到你集训的地方就行。"

叶修:"爸你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叶爸:"看什么看,赶紧给我拿个世界冠军!"

叶修抱了一下有点恼羞成怒的叶爸,笑道:"您就请好吧。"

119

后来知道这件事情的叶秋跟他哥哥和他爸爸拍桌子瞪眼的事情我们就不提了。

TBC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