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植物

御沢yyds

[双叶]混账哥哥和蠢弟弟⑥

#卡文都是泪TvT

46

叶秋说他在混账哥哥提起来当年的“离家出走事件”之前一直都是很平常心的。

那可是旧恨啊,再加上,这么多年自己三催四请的让混账哥哥回家,他都这么不给面子,我可是小言情里的霸道总裁!!士可杀不可辱!o( ̄ヘ ̄o)

于是叶秋身体力行的用手揪起了叶修的衣领狠狠的吐槽了叶修——这个混账——当年犯下的种种恶行——偷拿自己精心收拾好的行李以及偷走自己的身份证,还有就在刚刚,这个混账哥哥竟然还为老不尊的想要自己身上的呢子大衣_(:_」∠)_

混账哥哥你其实已经忘了这件大衣是你“亲手”挑给我…和爸爸的了吧!

47

叶秋本来的打算是当晚就走的,但是他听着叶修叽里咕噜说的那些大道理后,他就决定住一晚在走,看着叶修连忙阻挠的样子,叶秋重新启动了自己的鄙夷模式,哼了一声后,特别有风度的跟着陈果上楼了…

看着乖乖上楼的叶秋,叶修觉得自己家弟弟这么多年还是那个老样子,真是蠢萌蠢萌的。

48

楼上的套间给人很舒适的感觉,但是这里这么温馨一定不是叶修住过的,叶秋如是想,所以叶秋看到那个储物间的时候一点也不惊讶,和原来小时候哥俩弄得乱七八糟的房间比起来,储物间真是整齐的不得了。叶秋很满意很开心,混账哥哥一把年纪了,不会做饭,也不懂得打理自己,又这么嘲讽,竟然还能有好人给他一个储物间住。

“真好。”

49

在叶修被打发出去买晚饭的时候,叶秋觉得,陈老板人这么好,为了报答她,一定得给她多讲一些叶修小时候的糗事,来让人家开心一下…

50

晚饭买回来的时候,叶秋很意外的看着盒子里基本都是自己爱吃的菜。抬头看着还站着的叶修,啊啊,还有点小感动呢,看在你还记得我喜欢吃什么的面子上,我就原谅你今年也不回家吧。

叶修挑了挑眉,哥可一直都是好哥哥来着,还有“你还记得我喜欢吃什么”这人谁啊,哥还用得着借它的面子求原谅吗。

51

叶秋自认自己跟着叶爸好歹也纵横商场这么多年,酒量也是不差的,所以当他醉了又醒过来的时候万万没想到自己醉的这么实在这么快…

叶修无奈的和陈果一起,把醉了的叶秋给拖进了楼上的储物间,叶修伺候着叶秋拖鞋,盖被子,细心又仔细,忍不住捏了捏叶秋的脸,叶修笑了笑,“真蠢。”

52

叶秋醒了以后礼貌的出去买了早饭,顺便把半个身子在地上,睡得正熟的叶修给挪回了那个小小的储物间,顺手也扯了扯自己哥哥的那张虚胖脸。

53

被礼花炸了一身的时候叶秋觉得自己完全醒了,叶秋努力的想了好久才想起来这个拿着礼花的姑凉是叶修跟自己说过的苏沐橙,他们好像还视频过…

54

叶秋走的时候,还是好好跟那个混账哥哥道了别。【摘自原文】

叶秋穿戴整齐后,朝两位姑娘礼貌地道了声别,拦住了两人要送一送的意图,独自转身离开了。等到了门口,才回身朝叶修挥了挥手:“我走了,混账哥哥!”

“活动几点开始来着?”叶修已经投入到工作当中了。

看着那张和自己完全一样的脸,却露着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认真和专注的神情,叶秋本来张嘴还要想说点什么,结果最后只是嘴唇动了动,终于还是没有出声,朝两个望向他的姑娘又是挥了挥手后,走出了网吧。

“他走了。”陈果对叶修说。

“知道啊,我听到了。”叶修说。

“那你一点反应也没有。”

“有啊,我的心都碎了。”叶修说。

“……”陈果无语。

55

叶修扭头还是看了看已经空无一人的门口。

叶秋坐在车上想着明年一定要把混账哥哥给带回家。

深沉的TBC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