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植物

御沢yyds

[双叶]混账哥哥和蠢弟弟④

27

又是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叶秋作为一只高三狗,刚刚睡下,迷迷糊糊间,他感觉有人给他往上拉了拉被子,顺便把他放在外面的胳膊放进了被子,末了还掖了掖被角。

偷偷回家还叶秋身份证的叶修:啧睡相真蠢。

28

叶家第一次靠外界得到叶修的消息,是在荣耀职业联盟第一赛季结束的时候。叶·获得冠军·一叶之秋操作者·嘉世队长·神秘人·从不现身·【伪】秋·修带领着嘉世拔得头筹,成为被采访的首选对象,但没一个人真的采访到了他。

叶修:开玩笑,哥要是被你们采访了,第二赛季我也不用打了。

29

但不得不说,叶·当时还没封·神,你真以为你家人找不到你吗23333333333

叶妈温和的看着叶爸问:抓回来?

叶爸:哼,添堵。

叶秋:啊啊啊你们把混账哥哥抓回来啊【尔康手】,我才是那个应该逍遥在外的人啊。【手黄再】【累不爱】

30

后来叶秋上大学的时候,荣耀联盟也正办的如火如荼,叶秋总能听到身边各路游戏宅提到“荣耀”,免不了的也会提到“叶秋”。

每当这个时候,真正的叶秋心里都会有两个小人在相互叫嚣。

“叶修真是个混账哥哥,盗用我名字。”

“对呀对呀!”

31

其实,叶秋在父母的授意之下一直在叫叶修回家,但每回都被叶修简单粗暴地堵回去了。

32

比如…

地点:嘉世门口

时间:某年春节前

人物:叶秋,叶修

“混账哥哥,爸爸让我叫你回家过春节。”

“我就问一句。”

“混账哥哥快说!”

“我回去还能回的来嘛。╮(╯▽╰)╭”

“……”

33

再比如

地点:嘉世会客室

时间:某年春节前

人物:叶秋,叶修

“……”

“我不会回家过春节的。”

“好吧,其实是老爸他…”

“…那你就多尽尽孝心,在家乖一点,别跟我一样招他烦,记得叫老爷子按时吃高血压药。还有什么别的你要说吗。”

“……”

34

再后来,叶秋根本就不去H市找叶修吃瘪了,一到春节前,叶秋就一个电话杀过去,哦,当然是打嘉世的座机电话问:“混账哥哥,你回不回。”

叶修叼着烟,砍光Boss的最后一滴血:“不回。”

身后苏沐橙端着热腾腾的绿茶,笑的一脸无语,听这哥俩开始无谓的扯皮。

TBC(⊙v⊙)嗯

评论(1)

热度(65)